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

2022年3月31日 0 Comments

投篮出手之后再打手到底犯规不犯规?这或许是很多篮球爱好者的不解迷题。

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

在野球场上时不时有犯规动作,当你在进攻投篮时被对方啪啪声打手犯规时就会立马说出来,打手,打手,打手了!可是有时候对方却是置之不理,反驳道:我是在你出手之后才打的,不算犯规,可是当你防守时,时不时象征性的伸下手,却被进攻方说出打手犯规,自己心想:我感觉只碰到了他手上的毛发而已,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

根据篮球规则是这么解释:篮球运动员在运球或上篮、投篮时防守人员打手就算犯规,这就让人误以为只有投篮时打到对方球员的手臂部位才算犯规。

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

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只要别人依然保持投篮动作时,即使球出手后也算犯规,比如有些人防守很凶猛,喜欢盖帽,别人出手快,球已经出手了,但自己却因为惯性撞了上去这就是所谓的侵犯圆柱体犯规,但是圆柱体的定义比较难规范,通俗易懂的话来说就是在对方身体跳起到下落之前防守球员不能碰到投篮手甚至身体部位。

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

像NBA里面,库里就尝尝因为自己外线的快出手速度造成投篮犯规,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裁判,他说犯规就是犯规,球员不服也没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